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黄飞:利用无人机植保作业2万亩

2020-05-22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叶永仕 黄乾晔 来源:东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笔者在浦城县万安乡大游村一处水田里看见,一架六翼植保无人机正在水田上空来回穿梭,不一会时间便完成了20亩植保任务。大游村这片水田是本村种粮大户...

5月19日,笔者在浦城县万安乡大游村一处水田里看见,一架六翼植保无人机正在水田上空来回穿梭,不一会时间便完成了20亩植保任务。

大游村这片水田是本村种粮大户黄秀亮流转的土地,今年他在村里种植了700多亩的水稻。“我今年是第一次请茂林病虫害统防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过来进行飞防,以前都是自己操作无人机作业。”黄秀亮说,他自己也有植保无人机,往年都是自己一个人操作,但由于他的无人机版本较低,操作时间较长,植保效果的会差一些。

“合作社飞防的费用比自己操作会略高一些,分三批次作业,每次作业只需要一天时间就能完成。”黄秀亮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省时省力的同时,也减少了人工成本。

黄飞是浦城县茂林病虫害统防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从合作社创办至今已有8年,厂房里堆放点的植保机器有20多件。“目前我们使用的植保无人机是大疆T20,去年是租赁一台用于技术员‘练手’,上手后,今年3月直接订购两台。”黄飞说,这款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能力很高,一天可以作业300亩,目前已经有6户种粮大户预约,预计今年可完成2万亩水稻植保作业。(叶永仕 黄乾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