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irobotics将在新加坡执行任务

2020-05-21 23:02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自动工业无人机初创公司Airobotics已获得世界上第一个批准飞越主要城市的协议,第一站将在新加坡。作为新加坡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保护公...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自动工业无人机初创公司Airobotics已获得世界上第一个批准飞越主要城市的协议,第一站将在新加坡

作为新加坡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保护公众健康的应对措施的一部分,新加坡内政部科学技术局(HTX)通过其当地合作伙伴Surbana Jurong(SJ)的国防部门SJ Defence与Airobotics合作。

HTX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系统专业技术中心主任Cheng Wee Kiang说:“ HTX是新加坡内政部的法定委员会,它正在使用Airobotics的尖端无人机技术来加强新加坡警察部队(SPF)在此期间的治安工作,以飞越主要工业区,以跟踪隔离时期在新加坡的人群。该技术通过使用Airobotics的自动无人机技术广播的实时空中数据来补充警察的操作,以加快反馈过程并帮助SPF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为了支持无人机的运营,SJ Defense提供物流管理,运营协调和地面安全观察员。”

Ai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 Krauss说:“我们很高兴与HTX合作减轻COVID-19的传播。愿景开始变成了现实,我们离使无人机成为城市的日常现实迈出了一步。”

HTX机器人,自动化和无人系统专业技术中心主任Cheng Wee Kiang说:“ HTX当前正在实际操作中试用该系统,收集关键的操作数据,以评估使用这种先进技术以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对宽阔且难以访问的区域进行远程查看的可行性。Airobotics系统可以提供更多的可能来扩展我们的一线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