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农统防统治验收工作开始了

2020-05-21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各领导就《商水县2020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项目》到商水县进行实地验收。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商水县202...

5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各领导就《商水县2020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项目》到商水县进行实地验收。河南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商水县2020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扶持对象。项目内容为扶持购置植保无人机用于植保统防统治。经市县农业农村局项目验收组现场验收,项目实施内容符合要求,资料齐全,设备合格,通过验收。通过项目实施,增强了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植保统防统治的服务能力,可有效的提高商水县农作物病虫统防统治的覆盖率、提高农药利用率、减少化学农药使用量、促进农业零增长的实现、降低环境污染、提高农产品质量、对商水县有机旱作农业的发展、统防统治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不只是商水,西华,郸城验收工作也相继开始。

商水验收

西华验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