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兴海,紫燕智能电直打造无人机海洋应用新模式

2020-05-20 19:21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种新型海洋作业手段,紫燕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逐渐以抗风能力强、飞行速度快、A-B点自主飞行、动基座起降等优势"翱翔"于各类海洋经济领域。紫燕无...

作为一种新型海洋作业手段,紫燕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逐渐以抗风能力强、飞行速度快、A-B点自主飞行、动基座起降等优势"翱翔"于各类海洋经济领域。

紫燕无人机海上作业优势

1. 抗风能力最高可达7级,无惧海面大风

得益于直升机特殊的机架结构,紫燕无人机主要靠改变螺距来控制飞行姿态,因此相比靠改变电机转速的其他多旋翼无人机更具抗风能力。

2. 飞行速度快,海上应急反应更迅速

目前,海巡船巡航速度普遍为12-20节(22-36km/h),而紫燕无人机的经济巡航时速为60-100km/h,最高时速超145km/h,能更快地到达目标区域,全面提升海上应急处理能力。

3. A-B点双控自主飞行,实现异地转场飞行接力

紫燕无人机成熟的A-B点自主飞行技术,在A-B两地都设有地面控制基站的基础上,可以双地切换控机,在迅速更换电池后,实现异地转场飞行接力,适合在统一管辖范围内多平台之间的接力飞行任务。

4. 动基座起降,起降场地要求低

紫燕无人机自主研发的动基座起降智能跟随系统,不同于依靠跑道起降的固定翼无人机和常规无人直升机,起降要求更低,也更能满足海上作业需求,是目前船载高性能无人机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