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泰安马庄“无人机”飞防小麦病虫害

2020-05-20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文化关注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数架植保智能无人机正有序地在我镇的麦田上空来回飞行,无人机在技术人员熟练的控制下,将提前配置好的药液均匀地洒向麦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当前小麦...

近日,数架植保智能无人机正有序地在我镇的麦田上空来回飞行,无人机在技术人员熟练的控制下,将提前配置好的药液均匀地洒向麦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前小麦生长正值扬花灌浆期,该时期既是赤霉病、白粉病、条锈病和麦蚜等病虫害发生的集中期,也是争取穗粒数和千粒重的关键时期,做好这一时期的病虫害防控工作尤为重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