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数千希腊游客前往海滩纳凉,政府出动无人机喊话“保持距离”

2020-05-18 19:56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时报评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刚过去的周末,希腊迎来今年第一次高温,数千民众来到首都雅典南郊,在里维埃拉海滩上晒日光浴,在海边游泳。当地为了敦促游客们保持距离...

英国《卫报》报道,在刚过去的周末,希腊迎来今年第一次高温,数千民众来到首都雅典南郊,在里维埃拉海滩上晒日光浴,在海边游泳。当地为了敦促游客们保持距离,出动了无人机在空中巡逻

雅典南部的格列法达市上周五作出决定,在严格遵守社交疏离规定的前提下,可以恢复开放515处海滩。周六上午8点,海滩俱乐部如期开业,没有音乐、不提供酒品、暂不开放体育设施,以免鼓励社交活动。海滩上的日光浴床都已消毒,一些床被固定了起来,以确保彼此之间的距离。遮阳伞之间必须相隔4米。海滩开放期间,每1000平方米只能进入40人。

市政厅员工齐西莫斯·齐索斯操纵的一架无人机在海滩上空飞行,查看是否有游客聚集。无人机播放着机器语音:“我们要保持社交距离,我们要尊重公共卫生”。齐索斯说,游客们听到这个声音都挺惊讶,他们会抬头看看,然后走开。

同时,当地警察和保安在海滩上游客支起的遮阳伞中穿行,敦促游客遵守规则,否则可能会罚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