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无人机进行太空实验

2020-05-18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万象资讯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周日成功发射了高科技无人机X-37B,将可重复使用的飞行器送入轨道,以进行第六次太空秘密任务。该无人机类似于美国的太空计划在2011年退役的载人航天飞...

美国空军周日成功发射了高科技无人机X-37B,将可重复使用的飞行器送入轨道,以进行第六次太空秘密任务。

该无人机类似于美国的太空计划在2011年退役的载人航天飞机的缩小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

它将在轨道上花费数月,远程进行一系列实验。

发射后不久,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在推特上写道:“恭喜X-37B可重复使用航天器的第6次飞行任务。”

巨大的Atlas V运载火箭在上午9:14起飞时发出惊天动地的轰鸣声,将无人驾驶飞机(也称为轨道试验飞行器(OTV))放到了太空。

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本月早些时候解释说,这架无人驾驶飞机将部署一枚名为FalconSat-8的小型研究卫星,以进行更多的实验,阐述了迄今为止高度机密的项目。

负责新近成立的美国太空部队的巴雷特说:“这次X-37B任务将比以前的任务进行更多的实验。”

在这些实验中:测试辐射对种子和其他材料的影响,并将太阳能转换为可以传输到地面的射频微波能量。

X-37B长29英尺(9米),机翼跨度为15英尺(4.5米)。

五角大楼已经发布了无人驾驶飞机的照片,但是到目前为止,它的任务和能力的细节还很少。

在其每次连续飞行中(首次于2010年进行),太阳能飞船在轨道上停留的时间更长。

它在轨道上运行了780天后,最后一次飞行于2019年10月结束。这使飞船的在轨累计时间达到了2865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