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金洞:无人机巡查为制止耕地抛荒安上“千里眼”

2020-05-18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刘福华 雷乾军 来源:今日永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永州讯(刘福华 雷乾军)为制止耕地抛荒、提高耕地效益,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有...

今日永州讯(刘福华 雷乾军)为制止耕地抛荒、提高耕地效益,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和产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有关规定,连日来,金洞管理区农业委组织专门人员,到四个乡镇就耕地抛荒情况进行实地摸排踏查,并首次使用无人机开展无缝巡查。

使用无人机进行巡查,可以从监控屏幕上清晰看到飞机扫描区域的实时动态画面,人工踏查难以到达的片区一览无余,具有清晰度高、监测范围广、提高工作效率等优势,确保踏查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下一步,区农业委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将无人机巡查常态化,形成“全方位、无死角、天上地下共同巡查”的工作模式,为制止耕地抛荒工作插上“翅膀”安上“千里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