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司利用无人机在加纳递送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取样

2020-05-16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MEMS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无人机在加纳运送冠状病毒检测取样(© Zipline)一家设在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美国公司正在利用无人机在加纳乡村地区和该国两个主要城市之间运送COV...

一架无人机在加纳运送冠状病毒检测取样(© Zipline

一家设在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美国公司正在利用无人机在加纳乡村地区和该国两个主要城市之间运送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取样。

Zipline国际公司(Zipline International Inc.)是正在大力采取国际性行动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众多美国私营公司之一。但据媒体报道,这是无人机首次被用于运送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取样。

Zipline公司利用自主飞行无人机——飞行时不需要导航仪的无人机——达及加纳偏远地区的1000多个医卫设施,投放被固定在降落伞上的一箱箱检测盒。这些无人机随后从事先确定的收取点收取试样,并运送回加纳的阿克拉市(Accra)和库马西市(Kumasi),让试样得到检测处理。

Zipline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凯勒·里瑙多(Keller Rinaudo)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这也是Zipline第一次为城市医院服务。”他说:“我们现在飞入人口密集的城市,每天都进行这些拯救生命的运送工作。”

该公司之前曾与卢旺达政府合作,利用无人机技术将血液制品输送到卢旺达乡村地区。

里瑙多说,在加纳取得成功的使命意味着Zipline希望在今后几周向其他国家扩展。

他在推特上表示:“一个新的全球性威胁必须以新的全球性方式来解决。”

Zipline是正在调整服务项目以应对冠状病毒危机构成的挑战的多个美国公司之一。据媒体报道:

在佛罗里达(Florida),无人机初创公司Matternet正在同递运服务商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合作,在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门店关门期间向老年人社区递送处方药。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勃罗(San Pablo)警察局利用Impossible Aerospace公司的无人机安全地、公开地向当地社区发布有关冠状病毒安全举措的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