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拉贾斯坦邦10架无人机消灭蝗虫

2020-05-16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边境临近纳克那地区的杰萨尔莫(Jaisalmer)。大量的蝗虫已经到达了纳戈尔和阿吉默尔。印度中央政府计划租用10架无人机用于空中控制蝗虫,且已经开始招标。...

印度边境临近纳克那地区的杰萨尔莫(Jaisalmer)。大量的蝗虫已经到达了纳戈尔和阿吉默尔。印度中央政府计划租用10架无人机用于空中控制蝗虫,且已经开始招标。投标将于5月16日开始。

5月份,来自巴基斯坦边境的蝗虫袭击了拉贾斯坦邦的许多地区,对农作物和植物造成严重损害。目前虫害已被控制在16414公顷的土地上。印度农业部和蝗虫预警组织团队正在继续研究这个问题。一旦5月16日开始招标租赁无人机,就会开始空中喷洒农药。他说,蝗虫已经到达了拉贾斯坦邦的Barmer、Jaisalmer、Ajmer、Bikaner、Pali、Jodhpur、Sriganganagar和Nagaur。

印度联邦农业部长纳伦德拉·辛格·托马(Narendra Singh Tomar)和联邦农业国务部长凯拉什·乔杜里(Kailash Choudhary)在新德里的喀里什·巴旺(Krishi Bhawan)与农业官员举行了一次会议,以确保农民能够获得用于阻止蝗虫的杀虫剂。部长们与农药公司讨论了此事,并通过视频会议向他们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在这之后,农业部审查了为控制蝗虫所作的努力。

乔杜里说,有必要及时控制蝗虫,以挽救受影响地区的农作物和植物。印度的政府和农业部正在向蝗虫预警组织提供所有设施和资源。

他说,印度政府将与州政府合作,提供无人机在空中喷洒农药。调查小组正在受灾地区进行调查。蝗虫预警组织正在那里喷洒杀虫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