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宝丰:酷农无人机助力麦田管理

2020-05-15 20:23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针对小麦赤霉病、条锈病、白粉病高发的实际情况。河南宝丰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田管。迅速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开展以“一喷三防”为主要内容的小麦病虫...

近日针对小麦赤霉病、条锈病、白粉病高发的实际情况。河南宝丰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田管。迅速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开展以“一喷三防”为主要内容的小麦病虫害防控,为夏粮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的麦田,植保无人机在麦田作业。当前正值麦田病虫害防治关键期,河南省宝丰县组织农业技术员来到田间,指导和帮助农民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并利用植保无人机对麦田进行飞防作业,加强小麦田间管理。

植保无人机在麦田作业

农技人员给植保无人机添加农药

深圳酷农无人机产业开发应用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无人机产业平台型公司。公司做相关无人机产业的顶层设计、结构层服务与上下游产品资源整合。主营无人机的产业开发、产品应用服务、主体行业资源整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