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农飞防,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2020-05-15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上旬,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2020河南省小麦条锈病发生情况图》,报告小麦条锈病扩展到信阳、南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平顶山、许昌、商丘、三门峡、洛...

4月上旬,河南农业农村厅发布了《2020河南省小麦条锈病发生情况图》,报告小麦条锈病扩展到信阳、南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平顶山、许昌、商丘、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等12个市75个县(区),发生面积达439.74万亩,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火速喷药防治已刻不容缓。

为全力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周口市农机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组织全市植保无人机对小麦条锈病进行飞防,做到早部署、早发现、早防治。 

积极宣传 提早防范

针对小麦条锈病发生区域广、传播速度快、危害损失大的特点,市农机管理中心及时安排部署由县级领导带队,深入各包抓县区指导农机部门,在利用植保无人机等高效农业机械开展春季小麦“一喷三防”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普及小麦条锈病的危害和防控技术,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防治能力。4月19日,西华县组织召开了小麦条锈病防治暨“一喷三防”现场培训会,利用植保无人机等高效作业机械,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开展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防治工作,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和防治能力。 

“按照往年小麦病虫害发生的时间,我们酷农飞防在推广无人机作业的过程中,免费为村民讲解不同病虫害防治时间和防治方法。”酷农飞防负责人安晓女士参加活动时接受记者采访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