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整机充电标准开创者,星逻机库完美适配大疆M300最新旗舰无人机!

2020-05-15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大疆的行业新旗舰无人机M300正式上市。大疆M300集多类传感器于一身,辅以先进的智能算法,为行业级无人机带来了新的革命。作为大疆的行业合作伙伴,星逻智...

昨日,大疆的行业新旗舰无人机M300正式上市。大疆M300集多类传感器于一身,辅以先进的智能算法,为行业级无人机带来了新的革命。

作为大疆的行业合作伙伴,星逻智能的工程师们早已完成M300与星逻系统的充电与飞行调度运行。

星逻智慧机库与无人机调度系统完美适配大疆M300无人机,星逻UltraHive智慧机库的通用化充电接口优势得以凸显。

星逻机库x大疆M300完整视频

通用,越来越通用 

早在2015年,星逻智能创始研发团队便开始探索无人机自动驾驶与充电技术,以产品的实用性为出发点,提出了无人机充电“通用化”的概念,为无人机提供一个普适性的“家”。自2016年第一代星逻智慧机库问世以来,星逻智能一直贯彻并倡导“通用自动机库”理念。

无人机在工业级应用场景的需求快速增长,驱动无人机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据Frost & Sullivan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 2024 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突破 5,000 亿元。

换电式机场需要定制电池与机型,面对工业型无人机的不断迭代与升级往往力不从心,会耗费用户大量迭代成本与时间。

星逻智能为无人机插上电能与智能的双翼,只需要搭载星逻“天枢”智慧模块,即可保证多种型号的无人机与机库实现无缝对接。不论是大疆新一代旗舰M300,还是上一代旗舰M210,客户只需一台星逻智慧机库即可完美适配。

经过星逻产品研发的不断升级,第四代UltraHive机库拥有更强大的工业等级防护,防水抗风不在话下,不仅能够完美解决无人机在恶劣复杂的条件下作业的难题,还能为无人机提供恒温恒湿的舒适环境和自动充电的“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