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外形比鸟还像鸟!这款无人机为情报工作而生

2020-05-15 17:31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荷兰The Drone Bird 公司发布其最新产品AVES Series 1监视、侦察无人机。The Drone Bird是制造仿生鸟无人机的老牌企业,经过30年...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荷兰The Drone Bird 公司发布其最新产品AVES Series 1监视侦察无人机。The Drone Bird是制造仿生鸟无人机的老牌企业,经过30年对各种固定翼和襟翼无人机的研究和开发,现在发布的AVES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业、无障碍的仿生鸟无人机,外形十分逼真。

该固定翼无人机是仿制其现役对手,为秘密情报搜集而生。它具有实时遥测功能,可互换的传感器模块和高度自治性。由于其没有噪音,并且外形逼真,人类甚至于动物都很难识别它。

AVES的轮廓可以适合运营区域常见的物种,因此可以完全融入环境中。根据操作和所选择的物种,规格可能会有所不同,以尽可能准确地代表实际鸟类。翼展最长可达2.5 m。选配版本都可以配备日夜红外摄像机和各种其他传感器。最大操作上限为3公里(10,000英尺),巡航速度为43公里/小时(每秒12m),总航程为40公里。

关于The Drone Bird公司

The Drone Bird公司(以前是Clear Flight Solutions BV公司)是制造鸟型仿生无人机的世界领导者。该公司与著名的特温特大学的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团队一起生产了世界上第一只专业扑翼机器猎鹰

该团队花费了30多年的时间开发这项技术,并专注于多种应用和市场领域:

1.机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以及农业中的鸟类控制

2.野生动物监测与保护(反偷猎)

3.安全部门,边境控制,警察,国防和特种部队的监视

4.特别项目与作品,表演,演出和电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