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UAVOS公司改进了UAV-85和UAV-70推进系统

2020-05-14 22:2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OS公司对基于Fiala 螺旋桨的UAV-85和UAV-70四冲程汽油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从而提高了可靠性、效率和发动机寿命。新系列的无人机系统(UAS)发动机具有最先进...

UAVOS公司对基于Fiala 螺旋桨的UAV-85和UAV-70四冲程汽油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从而提高了可靠性、效率和发动机寿命。新系列的无人机系统UAS)发动机具有最先进的空气冷却和双喷嘴燃油喷射技术。发动机上安装了无刷发电机启动器。

这些发动机每缸2个气门4冲程。发动机配有微处理器点火装置,可在所有转速模式下轻松启动并平稳运行。UAVOS的进样系统可以使用lambda探头进行精确调节,具体取决于操作条件。获得的所有特性均通过图表确认。

这些发动机具有出色的适用性,油耗低,已经在海平面至8200英尺(2500米)的高度上进行了测试(限高为海拔9800英尺(3000 米)),温度范围为-31°F至+ 122°F(-35°C至+50°C)。改装后的发动机已经成功集成到UAVOS的无人直升机中。

UAVO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开发商Aliaksei Stratsilatau表示:“ UAVOS很高兴与捷克Fiala PROP合作。公司正在推广其技术,与公司的合作是发展新能源和寻求新商机的真正机会,这项合作将对UAVOSFiala PROP均有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