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首次启动无人机送外卖服务

2020-05-14 21:13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俄罗斯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ZALA AERO已获得认证,将启动无人机送外卖业务,伊热夫斯克市的居民将是俄罗斯第一个享受该服务的地方。ZALA ...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俄罗斯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ZALA AERO已获得认证,将启动无人机送外卖业务,伊热夫斯克市的居民将是俄罗斯第一个享受该服务的地方。

ZALA Aero Group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开发的公司,位于俄罗斯伊热夫斯克。ZALA Aero已为包括国防部在内的俄罗斯政府的多个部门提供了无人机系统,并且还赢得了向国外供应无人机的合同。

据了解,该公司专门从事研发战术打击无人机。这次无人机交付项目意味着该公司正开拓商用业务。

目前,该交付适用于低层建筑物。公司已经运营几周,发现需求持续增长,交付范围为50,000人,并且他们与该地区的大多数餐馆都有合同。

客户在其智能手机上下载ZDD应用,然后输入交货地址。然后计时器打开,直到食物送出为止。无人机可以降落在后院或每个社区的无人机指定区域。如果您在户外消磨时光,无人机可以送达公园。无人机还可以派送鲜花和其他物品。

无人机可以将重达1.2千克的标准箱子直接运送到所需位置,无人机上有一个摄像头,用于记录交付的视频。抗干扰的通信通道使操作员即使在超低海拔下也可以控制飞机。系统会自动绘制最佳路线,并与管制空中交通的主管部门进行协调。

自动控制系统允许使用以自主模式运行的多架飞机同时交付并且该系统是全天候的,它可以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昼夜工作,下雨下雪或者高达15 m / s的风速都不在话下。一架无人机每小时可完成3次飞行。

疫情期间,无人机运输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是一种更安全的选择。无人机没有交通延误,服务全天24小时可用。预计不久将在俄罗斯许多城市提供无人机交付服务。该公司还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其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