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飞越大城小巷 搜狐无人机影像大赛城市创意作品

2020-05-14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无人机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故事设定在城市。在一个清晨或黄昏,“乘坐”无人机,像鸟儿一样在上空穿行。柔和的光线透过云雾和树叶洒下来,城中人们的故事正在发生。观众很容易猜透镜头的技...

故事设定在城市。在一个清晨或黄昏,“乘坐”无人机,像鸟儿一样在上空穿行。柔和的光线透过云雾和树叶洒下来,城中人们的故事正在发生。观众很容易猜透镜头的技法,却又在其中咀嚼出了不同的味道。

航拍,去瞰城市建设的高歌猛进,去关注城市生活的一朝一夕。这里所展出的是“图片单元-城市创意”系列,让我们用无人机瞰见大城小事。

作品名:点线面 作者:亚克西

清透的泳池,池边的女郎,大块明丽的色彩,共同构成了点线面的艺术。

作品名:城中村的马卡龙 作者:小狐狸360991902

作品拍摄于广州。这里是城中村,也是城市中的色彩所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