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订购全球首款智能无人机,无需地面操控,场面堪比科幻片

2020-05-13 19:38 性质:转载 作者:铁血观世界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未来武器装备必将会朝着高度智能化方向前行,而最终结果是无人系统替代有人操控进行作战,如此一来将会极大程度上减少战争过程中的人员伤亡。...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未来武器装备必将会朝着高度智能化方向前行,而最终结果是无人系统替代有人操控进行作战,如此一来将会极大程度上减少战争过程中的人员伤亡。貌似此类型武器只在影视剧当中出现过,其实不然。世界多国已经开始研发高度智能化武器,并且研究如何协同有人操控的武器装备进行作战,尤其在美国多家军工企业已经可以将此类型系统用在武器装备之上。

今天就来说说澳大利亚的“忠诚僚机”无人机,据媒体报道称,波音公司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推出首款“忠诚僚机”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是一款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武器装备,澳大利亚准备采购三架,此无人机项目已经高度引起美国军方注意。那么这款“忠诚僚机”无人机究竟是怎样的一款武器装备呢?

按照波音公司说法,将其命名为ATS空中力量合作系统。所谓合作系统,言外之意就是协助有人驾驶战斗机进行作战。厉害之处在于该无人机可是实现半自动化作战要求,战斗机驾驶员驾驶战斗机作战时,不可能时刻控制无人机,而ATS无人机则可以在作战过程中解放驾驶员双手自行作战。帮助驾驶员防御最薄弱、最容易被忽视给对手的位置。除此之外,ATS无人机还可以对数据进行更精确处理,同时帮助战斗机驾驶员制定最优作战计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