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新增海事和海岸警卫队无人机新探路者项目

2020-05-12 23:0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英国无人机探路者项目很高兴地宣布,增加了海事和海岸警卫局领导的新探路者项目。新项目将允许海事和海岸警卫局(MCA)定期、常规地使用...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英国无人机探路者项目很高兴地宣布,增加了海事和海岸警卫局领导的新探路者项目。新项目将允许海事和海岸警卫局(MCA)定期、常规地使用无人机,执行其应急反应、灾难救援,及国际反污染义务。

MCA无人机示范与发展探路者旨在通过在所有级别的空域中演示诸如Hermes 900之类的无人机来探索和开发超越视线(BVLOS)的无人机的安全使用。MCA将与英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 UK)、Inzpire和航空系统集团(Aviation Systems Group, ASG)合作,并与英国民航局(CAA)密切合作,交付该项目。Hermes 900的飞行试验旨在证明无人机在未隔离空域的安全使用,将于2020年夏末在西威尔士机场(West Wales Airport)进行。

MCA无人机演示和开发探路者计划演示Hermes 900和Skylark I-LEX无人机在该机构救生工作中的应用,并将探索提高工作人员效率、效能和安全性的方法。该项目与由运输部(DfT)赞助的英国无人机探路者计划保持一致,并采取分阶段实施的方法来实现英国境内无人机的常规使用,确定并克服技术,操作和商业障碍,为英国带来新的BVLOS服务。DfT现在已经确认,探路者计划的资金将扩大到2020-21年。

运输部长Rachael Maclean评论说:“这项开创性的项目可能意味着我们出色的搜救团队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挽救生命,可以覆盖更广阔的搜索区域,处理更多事件,并倾向于快速,安全地进行这些操作。”他补充说:“除了搜寻和救援,该项目还将帮助团队迅速发现并解决污染,保护我们宝贵的海洋环境。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项目,我们的“无人机探路者计划”为我们提供了支持,我们很高兴为2020/21年度提供资金。”

MCA在该项目上投资了100万英镑,并将结合其在航空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在搜救,反污染方面的专业知识来指导该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