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公司EagleHawk积极转型 开展无人机消杀业务

2020-05-12 02:3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疫情影响,美国几乎所有的公共体育赛事都被关闭。为了确保场馆重新开放的安全性,总部位于纽约的无人机公司EagleHawk提供一种解决方案,通过从场馆上方喷洒消...

受疫情影响,美国几乎所有的公共体育赛事都被关闭。为了确保场馆重新开放的安全性,总部位于纽约的无人机公司EagleHawk提供一种解决方案,通过从场馆上方喷洒消毒剂使其保持无菌。

据了解,位于锡拉丘兹(Syracuse)的初创企业EagleHawk专门从事基于热像仪的无人机屋顶检查。但是由于疫情封锁使这项工作停滞,于是EagleHawk开始探索无人机消毒业务。该公司已经对其巡检无人机进行了改造,用喷雾器代替了摄像机,以便在大面积区域内快速施用消毒剂。一条长长的软管从无人机延伸到地面上存储的消毒剂箱。为防止软管卡在体育场座位或其他物体上,第二架无人驾驶飞机将软管的松弛部分固定住。

EagleHawk认为这种设置比将工人送进座椅以手动消毒的方法更快。它也消除了工人暴露的风险。该公司已经在三个室内运动场馆对该系统进行了测试,包括NHL布法罗马刀队的所在地布法罗的KeyBank中心。EagleHawk表示,该系统还可以对室外体育场进行消毒。

EagleHawk并不是第一家为运动场提供消毒无人机的公司。例如,一家名为Omn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的公司已经为运动场馆和其他大型室内空间(例如会议中心)开发了类似的无人机。Omn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的无人机带有自己的消毒剂罐,可能使它比EagleHawk的系留版本更灵活。此外,在西班牙印度等国家,农业无人机也已重新用于在室外区域喷洒消毒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