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疫情期间印度无人机企业新的增长点显露

2020-05-12 02:3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印媒评论消息,疫情期间,无人机在印度各地使用频繁,企业业务显著增长。22岁的Karthikeyan是钦奈初创公司Garuda Aerospace的一名无人机飞行员,在...

无人机网援引印媒评论消息,疫情期间,无人机在印度各地使用频繁,企业业务显著增长。

22岁的Karthikeyan是钦奈初创公司Garuda Aerospace的一名无人机飞行员,在过去的三年中,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度过。而现在,他穿着个人防护服用无人机来帮助医院和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卫生消毒。

Karthikeyan说:“有时候这很困难,因为我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对大约一平方公里进行消毒,可见度也就更少了。但是,更具挑战性的是我必须对医院的内部进行消毒,因为建筑物内GPS连通性的丧失会使无人机变得不稳定。”

像鹰航(Garuda)一样,许多无人机公司在covid-19危机期间与当地警察和政府合作,以协助卫生,人群控制和监视,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业务的增长。

现年29岁的Garuda Aerospace创始人Jayaprakash说:“几年前,印度无人机要么是国防军使用的高标准无人机,要么是用于事件摄影的无人机。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尽管有规定,但在允许的空间内无人机可以做很多事情。”

Jayaprakash认为,政府的反应速度很慢。任何创新都具有惯性,无人机有很多负面的影响,但在危机中也会有好的收获。

Jayapakash于2016年设计了他们的第一架农业无人机。相同的无人机,但改变了喷雾器以适应卫生材料(与农药相比,其粘度不同)目前已在10个州的卫生设施中使用。该团队在三月份的贾纳塔宵禁之前已经与泰米尔纳德邦卫生部长进行了接触,他们被允许从钦奈的拉吉夫·甘地政府总医院进行卫生设施消杀作业。

24岁的Rishabh Gupta是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无人机交付初创公司Redwing Aerospace Labs的共同创始人。他认为:“无人机不是易于操纵的设备,其交付和批准可能需要时间。一个团队需要拥有至少五六架无人机,以便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帮助。这些都是昂贵的设备,每台售价约15,000美元。”Redwing早些时候曾在2019年通过无人机交付药品和疫苗帮助巴布亚新几内亚对抗爆发的禽流感。

Cyient Solutions and Systems副总裁兼业务主管Sanjay Sharma认为,应用无人机仍然面临各种挑战,但是随着自动稳定器的使用,以及越来越多的飞行员接受飞行培训的同时还接受了基本维护,如何计划飞行任务等培训,使得业务的开展更加顺利。Cyient一直在与海得拉巴合作,接受过培训的警察将无人机用于监督、人群控制和公告。

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无人机公司有很多的订单机会。鹰航(Garuda)的政府订单和私人订单都在增加。据了解,仅上个月,其收入就增长了270%,达到62,000美元。而有一部分企业为政府提供无偿服务。

但仍然不难看出,无人机在抗疫中逐渐展露头角。另一方面,企业也因此获得了业务增长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