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澳洲山火之后,中国无人机播撒下希望

2020-05-11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始于2019年9月的澳洲山火,使澳大利亚全国范围2000万公顷的土地被烧毁,超过10亿动物葬身火海。山火肆虐过后,澳大利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

始于 2019 年 9 月的澳洲山火,使澳大利亚 2000 万公顷土地被毁,超过 10 亿动物葬身火海。山火肆虐过后,澳大利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危机。

图片来源:澳洲广播公司(ABC News)

这场山火不仅给澳大利亚生态环境带来了严重破坏,也影响到整个地球生态,需要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来自中国的智慧农业科技,极飞农业无人机深入遭受过山火袭击的脆弱地带播撒草种,助力当地生态恢复。

极飞无人机在澳执行生态恢复任务

中澳技术合作,开启山火后重建工作

2020 年 4 月,澳大利亚·海特斯伯里土地管护网络(HDLN)发起了首次大面积无人机播种山林生态恢复项目,极飞和澳大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了无人机播种技术支持和创新解决方案。

在科布里科湖区,工作人员先利用极侠遥感无人机对山火区进行了地形扫描和测绘,生成无人机播撒航线,随后极飞农业无人机按照既定航线飞行,进入被山火横扫过的偏远地带,实施自动化变量精准播撒作业

通过精准控制种子播撒用量和密度,将草籽均匀投放到植被稀疏和裸露土壤的区域,以促进植被有效恢复。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完成了 40 公顷(100亩)泥炭沼泽地的混合草籽播种。接下来六个月,技术人员会密切监测和评估无人机播种的植被生长状况,并与自然再生的区域进行效果比较。

技术人员将草籽放入极飞智能播撒系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