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家中墙壁渗水物业不让上楼 居民用无人机查看结果万万没想到

2020-05-11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梦公益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南京某小区多户业主家中墙壁渗水,物业却死活不让上楼查看,于是有居民出动无人机,拍下的违建画面令人万万没想到。大家再一次找物业讨说法,对方却直接不...

近日,南京某小区多户业主家中墙壁渗水,物业却死活不让上楼查看,于是有居民出动无人机,拍下的违建画面令人万万没想到。

大家再一次找物业讨说法,对方却直接不讲话。

业主们提供的航拍画面显示,品字形构造的住宅楼,两侧楼顶被搭建了阳光房、铺上了木制地板,而中间部分的顶楼,则出现了一片身份不明的违法建筑。参照大楼原有的竣工图,原本只有楼梯间和配电房的楼顶,多出了两处房子,里面正在装修。

另外,还有一栋商务楼楼顶,原本也只是一层的电力设施用房,目前已经变成了两层楼。

目前当地城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