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TA呼吁对中国3D打印机/机器人/无人机免征关税

2020-05-11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耿立鑫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CTA(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联合其它行业协会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交了诉求,呼吁USTR对中国制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个人计算机等...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CTA(美国消费技术协会)联合其它行业协会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交了诉求,呼吁USTR对中国制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个人计算机等产品实行免征关税。


CTA认为,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USTR对进口呼吸机/氧气面罩和雾化器等进行了关税豁免,但机器人,可以用于对表面进行消毒,无人机可以用于提供医疗用品,对美国抗击疫情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以希望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个人计算机等产品实行免征关税,关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