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阵容强大!FAA集结空客、亚马逊、英特尔等开发远程ID技术

2020-05-09 22:4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局朝着国家无人空中交通管理生态系统迈出了又一步,它将帮助组织管理该国天空中数量众多的私人无人机。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空中客车,AirMap,亚马...

美国联邦航空局朝着国家无人空中交通管理生态系统迈出了又一步,它将帮助组织管理该国天空中数量众多的私人无人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空中客车,AirMap,亚马逊,英特尔,One Sky,Skyward,T-Mobile和Wing表示将为远程IDUAS服务供应商开发技术。供应商是通过2018年开始的合同流程选择的。

阵容具有相当大的商业实力。数字技术巨头亚马逊,谷歌和英特尔拥有自己的无人机机队,用于交付、基础设施监控和其他应用程序。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拥有Wing。电信巨头Verizon于2017年收购了Skyward,而T-Mobile则希望将无人机的各种应用接入其宽带无线网络。

能够识别无人机及其位置将使小型飞机能够与常规商用飞机共享繁忙的国家空域。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现在有150万架注册无人机,有16万名远程操作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正在进行多个项目和规则更改,这些更改和规则更改将并入UAS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使用各种技术,例如使UAS运营商的空域授权过程自动化的低空授权和通知功能,以获取空域授权以及飞出其运营商视线范围的飞机的远程ID功能。如果满足某些条件,则在一月份发布的拟议规则将允许无人机在夜间和人上方飞行,而不要求操作员获得豁免。

远程ID技术将在飞行中向安全安保机构提供无人机标识和位置信息。

随着八家公司开发该技术,FAA也在研究拟议的远程ID规则,该规则最终将要求无人机使用远程识别技术。FAA说,最终的规则将指定由八家供应商开发的ID技术。一旦发布了规则,其他供应商便可以申请成为远程ID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