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空中扫毒!台前县禁毒办借助无人机巡查铲除罂粟

2020-05-09 21:32 性质:转载 作者:濮阳头条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下,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挂果的季节,为从源头上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台前县禁毒办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组织警力开展不间断巡查的同时,利用无人机监...

当下,正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开花挂果的季节,为从源头上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台前县禁毒办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组织警力开展不间断巡查的同时,利用无人机监测范围广、灵巧、速度快的特点,对辖区种植罂粟情况进行高空侦查,特别是对人工踏查难以到达的荒僻地段、村民房前屋后以及夹杂种植在大片油菜花地中的罂粟进行重点巡查,民警随着无人机的拍摄进行排查分析,一旦发现疑似罂粟,立即根据定位进行确认铲除。

5月6日上午10时许,在马楼乡陈楼村,一架警用无人机在台前县公安局民警熟练的遥感操控下捕获到1处疑似毒品原植物——罂粟,图像显示这几处罂粟部分已开始挂果,还有少数紫色的花朵,根据操纵无人机民警定位指引,马楼派出所民警迅速找到目标,铲除罂粟并依法对种植人员进行了处罚,对村民起到有力的警示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