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麦肯齐县无人机巡检测绘碎石路

2020-05-09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麦肯齐县--- 一家被雇佣来评估麦肯齐县砾石路面状况的无人机公司刚刚开始运营。今年夏天,四名飞行员将驻扎在iSight RPV服务公司位于沃特福德...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麦肯齐县--- 一家被雇佣来评估麦肯齐县砾石路面状况的无人机公司刚刚开始运营。今年夏天,四名飞行员将驻扎在iSight RPV服务公司位于沃特福德市的新地点,帮助该县更好地确定在大雨和大雨期间碎石路面的车辆驾驶条件。

飞行员驾驶以汽油为动力的无人机,帮助他们为2200英里的碎石路绘制基线地图。起飞后,无人机系统每90英尺拍照一次。

Watford City Isight RPV服务主管兼经理Adam Overvold说:“从那以后,我们会在办公室里用软件把它们拼接起来。”从那里我们可以得到一个Orth马赛克和一个数字表面模型,你可以知道道路的曲率,以及它的状况,而不需要开车过去。”

他们将在下雨时在碎石路上驾驶无人机,以更准确地评估何时某些地区应该关闭。

Overvold补充说,“它帮助了居住在这个地区的每个人,然后它帮助了这个地区的所有行业,只是让他们工作更长时间。”

飞行通常持续一个小时,联邦航空局的规定要求操作人员与无人机保持视觉接触。飞行员希望与政府合作来改变这一现状。

沃特福德城Isight RPV服务飞行员兼安全主管布莱克·普罗津斯基表示:“一旦他们批准我们越过我们看不到无人机的可视范围,那么我们就能完成更多任务;而不是我们在后面开车,被我们的旅行所限制。”

他们的基线测绘飞行将于下周完成。iSight团队计划在夏末之前与沃特福德县合作,但如果他们从其他公司得到足够的工作,他们希望永久留在沃特福德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