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致敬英雄-140架无人机点缀美国费城夜空!

2020-05-09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当下新冠状病毒给美国人民带来沉痛的打击,每日攀升的感染数量让人不忍直视。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面临医务物资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依然不得不坚...

众所周知,当下新冠状病毒给美国人民带来沉痛的打击,每日攀升的感染数量让人不忍直视。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面临医务物资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依然不得不坚守一线,可以说她们是用“生命在拯救生命”。

在疫情的笼罩之下,整个美国的天空都似乎变成灰色,但是在本周的某一天美国费城的夜空在大家就快进入梦乡的时候140架无人机编队悄然升空,通过一次次灯光编队变化向处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据了解,这140架无人机编队飞到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和宾夕法尼亚儿童医院400英尺高的地方进行编队表演,为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患者们呈现一场爱的阐述。

这些无人机排列组成不同的图形,如:红十字、爱心、洗手防疫、感谢话语等。向世人传达健康防护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致敬。现场有不少的医务人员纷纷落泪并拿起手机进行拍照留恋,在当下社会高度紧张的时期这毫无疑问的给这些辛勤奋战的医务人员送来一丝关爱,让她们沉痛的心得到一丝安慰。

这场无人机灯光秀叫做“Light It Blue”是3月份由英国开始发起,旨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由于这种方式所呈现的效果和方式非常好,因此很快的传到美国,并且在多个具有代表的建筑物以及景点等向医务人员致敬。尤其是在日本表演的时候,当地城镇都点亮了蓝色路灯,这与空中的无人机蓝色灯光秀遥相呼应画面更加美丽。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编队在中国致敬抗疫人员其编队阵容更加庞大,比如4月8日,武汉解封当天高巨创新通过10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来向医务人员致敬,4月30日,大漠大通过1000架无人机表演向抗击疫情的“最美劳动者”致敬。总之,无论无人机编队数量的多少,大家向这些抗疫英雄们所表达的心意都是一样的,你们都是我们值得敬佩的“英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