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eroVironment建造背包式攻击无人机,使地面部队能够搜寻并摧毁目标

2020-05-08 21:03 性质:编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Switchblade传输实时视频,使操作员能够找到敌方目标,武装有效载荷并将无人机的轨迹锁定在目标上。阿拉巴马州红石城阿森纳市-加利福尼...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Switchblade传输实时视频,使操作员能够找到敌方目标,武装有效载荷并将无人机的轨迹锁定在目标上。

阿拉巴马州红石城阿森纳市-加利福尼亚州蒙罗维亚的AeroVironment Inc.公司的无人机设计师正在根据上周宣布的价值759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制造可携带的杀手级无人机。

阿拉巴马州雷石东阿森纳的陆军合同司令部正要求AeroVironment制造Switchblade,这是一种游荡弹药,它是从小管中发射出来的,可以装在战士的背包中。

陆军合同指挥部代表Redstone Arsenal的陆军近距离作战武器系统计划执行办公室导弹与太空(PEO MS)授予了Switchblade合同。

Switchblade 攻击无人机系统发射后会无线传输实时彩色和红外视频,以显示在小型地面控制单元上。操作员使用实时视频源确认目标,命令飞行器武装其有效载荷并将其轨迹锁定在目标上。

无人机对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的袭击突显了对新型反无人机防空系统的需求

专家说,Switchblade快速安静地飞行,并能精确打击,以将附带损害降至最低。即使在武装弹药之后,操作员也可以在必要时取消罢工。该背包系统重六磅。

它就像一个智能迫击炮系统,而不是在尖锐的弹道上发射然后落下,而是飞向空中,帮助操作员搜索目标,并在发现目标时攻击目标。

对于常规或特种作战部队,Switchblade可用于非现场目标。AeroVironment官员说,Switchblade可背负背包,可从空中,海上或地面快速部署,可为操作员提供更大的杀伤力、射程和精确打击能力,且附带影响很小。

Switchblade可进行远程驾驶或自动驾驶,可提供实时GPS坐标和视频,进行信息收集、瞄准或目标识别。车辆体积小巧,电动机安静,即使在很近的距离也很难检测、识别和跟踪。

空军认为商用无人机可以替代古老的MQ-9收割机猎人杀手无人机

弹簧刀弹头具有相当于40毫米手榴弹的炸药,能够消灭轻型装甲车和敌方战士。

Switchblade杀手级无人机与一个公共地面控制站一起工作;范围为6.2英里;在500英尺以下的高度以55至85节的速度飞行;并且可以从地面、飞机、地面车辆和水面舰艇发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