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Volansi公司为美空军“敏捷至上”项目开发VOLY M20无人机

2020-05-08 20:28 性质:转载 作者:马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weekly网站2020年5月2日报道, Volansi公司在美国空军“敏捷至上”虚拟展会上发布了最新开发的VOLY M20无人机。VOLY M20能满足两种任务需求,具有20磅(9...

据uasweekly网站2020年5月2日报道, Volansi公司在美国空军“敏捷至上”虚拟展会上发布了最新开发的VOLY M20无人机

VOLY M20能满足两种任务需求,具有20磅(9.07千克)货物运载能力,同时可配装10磅(4.54千克)情报、监视侦察(ISR)或其他传感器载荷,可满足偏远区域运营的商业用户、需要补给和ISR要求的军事客户需要。VOLY M20续航里程350英里(563千米),巡航速度75 mph(121千米/小时),传感器应用时间超过8个小时。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最小化系统架构实现复杂功能,易于在陆海等环境下使用维护。

VOLY M20使用了混合动力飞行系统,结合了电动垂直起降(eVTOL)和固定翼前驱飞行模式优势,可按客户需求选择配置重油(JP5 / JP8 /煤油)或汽油发动机。

VTOL M20在交货地点着陆后,还可随货物一同返回,便于后期实施分析、诊断或维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