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丨雨燕+拖饵器正式发售

2020-05-08 20:27 性质:转载 作者:小普 来源: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发售斯威普雨燕+防水无人机新搭档拖饵器正式发售,目前已经上架到斯威普天猫旗舰店,全国统一零售价:¥125,欢迎购买。雨燕+拖饵器的秘密,都在这里!不少...

新品发售

斯威普雨燕+防水无人机新搭档拖饵器正式发售,目前已经上架到斯威普天猫旗舰店,全国统一零售价:¥125,欢迎购买。

雨燕+拖饵器的秘密,都在这里!

不少小伙伴认为只有水手系列防水无人机才有钓鱼功能,其实雨燕+防水无人机一样可以用来钓鱼。别看它机身小巧,当挂上专用的拖饵器后,它就成为钓鱼小能手啦!

雨燕+拖饵器简介

雨燕+拖饵器是可调节张力的紧急自动释放装置。自动释放的拉力范围为150~220g(最大安全挂重100g),可自由调节。配合雨燕+使用,专用于近海、河流、湖泊等环境钓鱼。

雨燕+搭配拖饵器钓鱼,有以下优势:

远程投饵,轻松拖钓

雨燕+搭配拖饵器可以进行岸钓,自由度很高,想撤就撤,不受约束。一般人力抛杆时,只能投出个二三十米远。如此靠近岸边,自然鱼获就比较小。

雨燕+解决了岸钓距离太近的局限,能放几百米线出去,渔获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你还可以在海滩上休息玩耍,这样钓鱼十分休闲惬意。

高空观察鱼群位置,记录钓鱼过程

雨燕+自带4K相机,可以从高空清晰地观测鱼群。实时观看钓鱼的过程,拍摄精彩的照片和录制视频,带您体验全新的钓鱼乐趣。

悬停钓鱼

悬停在空中静待鱼上钩,当鱼咬住鱼饵后达到一定的拉扯力度,拖饵器会自动释放鱼线,雨燕+可安然无恙地返航。 

远程投饵

可以远程快速投饵至目标位置,用力拉扯鱼线即可实现快速投饵,同时极大的扩大投饵距离。

快开启全新的钓鱼方式吧!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