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疆推出“最先进”的商用无人机平台和首款混合摄像机系列

2020-05-08 07:5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全球最大的民用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公司(DJI)推出了自称“最先进”的商用无人机平台Matrice 300 RTK,以及Zenmuse H20系列——一款多传...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全球最大的民用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公司(DJI)推出了自称“最先进”的商用无人机平台Matrice 300 RTK,以及Zenmuse H20系列——一款多传感器混合摄像头。大疆创新设计了这种多合一的高科技解决方案,以扩大可能性并利用以前从未探索过的工作领域,进行精确的空中检查和数据收集任务。

大疆创新公司企业战略高级总监张敏(Christina Zhang)表示:“借助M300 RTK飞行平台和Zenmuse H20相机系列,我们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安全,更智能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设定了全新标准,大大增强了公共安全、执法、能源、勘测和制图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检查领域的运营。”

M300 RTK是DJI历史上第一款集成现代航空功能、先进AI能力、6个方向感知和定位系统、无人机健康管理系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55分钟飞行时间的产品。除了AES-256加密和IP45防风外壳外,无人机平台还内置了全新的OcuSync企业传输系统,提供长达15公里的三通道1080p视频传输信号。DJI表示,M300 RTK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可以同时支持最多三个有效载荷,最大有效载荷能力可达2.7公斤。

壳牌(Shell)机器人主题主管亚当•塞夫洛夫斯基(Adam Serblowski)表示:“对于我们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工作的团队来说,性能和安全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追求利用现有的最好和最有效的工具方面不能妥协。“DJI Matrice 300 RTK被证明是现有DJI产品线的一个理想升级,它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无人机项目的效益。我们与大疆的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帮助提升全球最大行业的安全水平。”M300 RTK和Zenmuse H20系列可从DJI官方企业经销商处预订,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价格细节和购买地点的信息将在当地的DJI合作伙伴处提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