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西泰和:无人机“一喷多防” 病虫害“无处藏身”

2020-05-07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邓和平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和平 摄)(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和平 摄)5月7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沿溪镇“旱改水”早稻种植基地,飞手操作无人机正在进行植保作业,...

(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和平 摄)

(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和平 摄)

5月7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沿溪镇“旱改水”早稻种植基地,飞手操作无人机正在进行植保作业,加强早稻田间管理。泰和县切实做好早稻粮食生产工作,扩大播种面积,强化田间管护,广泛采用无人机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植保无人机“一喷多防”,具有精准、高效、穿透力强等优势,既省时省力、提升了效率,又减少了农药用量、安全环保,助力早稻丰产丰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央广网发 通讯员邓和平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