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额济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用无人机开展鼠疫踏查

2020-05-07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周梦洁 来源:额济纳旗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做好我旗鼠疫防控工作,我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用无人机开展鼠疫踏查。本次使用无人机分别对黑城周边进行鼠疫踏查,踏查监测面积4平方公里。随着无人机启动升...

为做好我旗鼠疫防控工作,我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启用无人机开展鼠疫踏查。

本次使用无人机分别对黑城周边进行鼠疫踏查,踏查监测面积4平方公里。随着无人机启动升空,清晰地画面传回终端,未发现自毙鼠和自毙动物。经过监测分析,我旗去冬今春干旱少雨雪,草原植被荒芜,目前有返青迹象,鼠密度与往年春季监测数据对比无明显增高。

旗疾控中心地方病科科长:双喜

配备了无人机以后,我们开展踏查工作很方便,一般情况下一个人就可以开展踏查工作,节省时间,又能实地踏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