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宁县新庄镇 启用无人机参与全域无垃圾治理

2020-05-06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李建强 冯凯 来源:陇东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大全域无垃圾督查力度,彻底整治全域死角垃圾,连日来,宁县新庄镇启用无人机对辖区内的沟壑、咀梢等复杂地形的陈年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航...

为进一步加大全域无垃圾督查力度,彻底整治全域死角垃圾,连日来,宁县新庄镇启用无人机对辖区内的沟壑、咀梢等复杂地形的陈年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航拍巡查取证。

无人机航拍巡查具有图像清晰、定为精准、节省时间等优势,据悉,本次全域无垃圾无人机航拍巡查工作集中利用8天时间,对全镇24个行政村进行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巡查抓拍。

目前,该镇已抓拍到垃圾20余处,已全部反馈给相关村,并已全部清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