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检】 这群青年突击队让五一“不跳闸”

2020-05-05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微都匀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么多天假用电出现问题怎么办?别担心都匀供电局青年突击队在值守让“五一”期间“不跳闸”工作人员为用户安装电表气温回升,假期用电量大,五一期间,都匀市供...

这么多天假

用电出现问题怎么办?

别担心

都匀供电局青年突击队在值守

让“五一”期间

“不跳闸”

工作人员为用户安装电表

气温回升,假期用电量大,五一期间,都匀市供电局城区分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加大城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市民居家出行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无人机在金恒星建材市场附近巡视设备

“我们巡视都是出动无人机设备,这样会清楚的看到设备是否运行正常,一般发现设备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立即赶赴现场,一些重点路段的线路设备即使没有问题,我们都要定期去巡视,五一假期期间也不能松懈。”市供电局城区分局配网运行与检修作业员陈启升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