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疆无人机为梨花授粉 演绎智慧农业种植新模式

2020-05-04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倪菁菁 殷琳 李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新疆无人机当“媒婆” 为万亩梨花授粉来源:中国新闻网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2日电(倪菁菁 殷琳 李洁) “忽然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连日来,新...

    视频:新疆无人机当“媒婆” 为万亩梨花授粉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2日电(倪菁菁 殷琳 李洁) “忽然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连日来,新疆巴州库尔勒40多万亩梨花陆续进入盛花期。

    库尔勒市采用无人机为梨花授粉,工作人员做前期准备。 甘明亮 摄

    4月12日,在库尔勒市库尔楚园艺场,洁白的梨花与翠绿的防风林遥相呼应,焕发出绿色的生机,几架植保无人机在忙碌着。该场已有4000多亩梨园采用无人机为梨花授粉 ,演绎智慧农业种植新模式中,让农民节约成本,提高坐果率,农民增收致富更有信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