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燃爆!珠海千架无人机升空致敬劳动者

2020-05-03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贺林平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日晚7点,珠海横琴。1000架无人机集结飞升长隆国际海洋王国上空,以精彩的主题灯光秀编队表演“致敬劳动者”。一幅幅硬核画面一扫疫情的阴霾,也预示横琴文...

5月1日晚7点,珠海横琴。1000架无人机集结飞升长隆国际海洋王国上空,以精彩的主题灯光秀编队表演“致敬劳动者”。一幅幅硬核画面一扫疫情的阴霾,也预示横琴文旅产业的复苏正在拉开大幕。

无人机表演约10分钟,以动态的俄罗斯方块拼出巨幅五一字样开场,随后一位医务工作者慢慢摘下口罩的画面令人触动,疫情之下,戴口罩已成为常态,能够早日脱下口罩,面对面微笑,成为大众最热切的期盼。“警察、医护人员、教师”三个嘴角上扬的人物形象,也代表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敬礼”,是向横琴所有劳动的者致敬!

组织这次无人机灯光秀的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千架无人机灯光秀经过一个月的策划,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时刻,适逢五一劳动节,希望以高科技的方式表达全力复工复产的决心,同时致敬每一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劳动者,尤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迎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按下“重启键”的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顿时唤醒了活力、生机与烟火气,虽没有往日的人流如织,但“回温”的旅游热度已清晰可见。一早,2辆公交双层巴士、3辆好玩横琴观光巴士在横琴上路,并对游客免费开放;约9时,百余名骑行爱好者从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出发,途经花海长隆、芒洲湿地、二井湾湿地,骑行33公里,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10时15分,横琴码头开往深圳蛇口的航班正式启航,珠江口西岸又增加了往来的新通道。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5月,围绕“健康、户外、生态”主题,横琴将陆续开展骑行、慢跑、垂钓和家庭智勇闯关赛系列活动,横琴希望以户外生态健康游促进旅游全产业链复苏回暖。(广东频道贺林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