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出动!休渔执法大量采用高科技装备

2020-05-02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日报 来源:大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日,我省沿海地区启动休渔封海。执法人员起飞无人机,监控海面动态。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伏季休渔执法人员放飞无人机,对管辖海域进行巡逻。(大众日报客户端...

5月1日,我省沿海地区启动休渔封海。执法人员起飞无人机监控海面动态。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伏季休渔执法人员放飞无人机,对管辖海域进行巡逻。(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卢鹏 报道)

5月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年海洋伏季休渔执法行动启动现场,先进的无人机应用到执法中来。

当天,青岛西海岸新100余名渔业执法人员在积米崖中心渔港集结,该区1486艘捕捞船陆续归港靠岸。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调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的通知,5月1日12时起,我国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黄海海域全面进入为期4个月的海洋伏季休渔期。 图为执法人员在察看渔船动态监控平台,督促渔船归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