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享氢动力应用经验,促无人机产业发展

2020-05-01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DMIS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斗山与科卫泰合作开发全球首款内置一体型六旋翼氢动力无人机DT30成功上市后,斗山创新采用意向客户巡回路演的方式先后与浙江大华,杭州迅蚁,浙江天能,长兴...

4月斗山科卫泰合作开发全球首款内置一体型六旋翼氢动力无人机DT30成功上市后,斗山创新采用意向客户巡回路演的方式先后与浙江大华,杭州迅蚁,浙江天能,长兴县林业及环境保护局,江苏德宏电子,美团无人机,西安九天无限,西北工业大学等关联企事业单位及机关进行了燃料电池无人机应用的技术交流,并与陕西金骏氢链进行了设备交付及使用培训。

根据其它地区客户的交流邀请,5月将持续访问成都,天津以及上海等地的无人机企业及学研机构进行飞行演示及燃料电池技术交流,合作开发长续航无人机在激光雷达领域应用,分享燃料电池无人机应用技术,促进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4/26日 陕西西安 陕西金骏氢链 DT30交付]

19年斗山创新2.6kW燃料电池系统DP30以及适用DP30的八旋翼无人机平台DS30在美国韩国成功上市后,本月斗山创新与深圳科卫泰合作开发的全球首台内置一体型六旋翼氢动力无人机在国内成功上市并进行了设备交付使用。目前正在准备海外认证,下半年将在海外陆续上市。

DT30氢动力六旋翼无人机融合了科卫泰军工级无人机平台优势斗山模块化高效燃料电池系统优势。产品结构布局采用内置一体型的结构设计,在目前市场多旋翼氢动力产品中具有最高水准的防水防尘及环境适应性。并具有全球独一无二的氢气配送网络及服务机制。

1. 具有完备且高品质的硬件系统。硬件系统模块化标准化管理,包括轻量化金属电堆及风冷模块,电源管理及控制通信模块,安全储氢及用氢模块。整套一站式配齐,标准50V额定电压输出,保证飞行稳定。

2. 系统化且高性能软件管理及监控系统。包含锂电池自动充放电,DCDC管理,脉冲电流等6项系统管理机制以及状态监控及CAN通信检测等3项系统监控机制。行业内首先使用温度,湿度,大气压力等传感控制机制。确保飞机在不同温湿度及高度环境的智能调节及高效运行。

3. 安全及便捷的用氢服务。斗山创新全球投资无人机在内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的加氢系统,目前国内已确保广东及上海两个加氢中心,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3天,全国主要城市5天内配送完成的网络。

以上产品优势保证了合作无人机厂商以最低的开发成本,最短的开发时间开发高效的氢动力无人机,同时后续便捷的氢气服务也保证了氢动力无人机的操作安全及使用便捷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