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氢动力无人机 – 应急救援的全能型选手

2020-05-01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氢航科技 来源:氢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氢动力无人机 – 应急救援的全能型选手应急照明火场侦察灾后监控/巡查4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山东青岛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

氢动力无人机应急救援的全能型选手

应急照明

火场侦察

灾后监控/巡查

4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山东青岛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

▲山东青岛黄岛区小珠山山火

同日,氢航科技在得知火灾讯息的第一时间,火速联系相关救援人员,在得悉救援现场急需照明无人机后,迅速调动公司资源,连夜装配、测试应急照明无人机。次日一早,两组飞行人员携带两架无人机驱车千里,奔赴火场。25日下午5点,氢航科技携带应急照明无人机抵达小珠山灭火现场,为救援工作提供移动照明。

▲氢航科技应急照明无人机为小珠山火灾救援提供照明

4月29日11时许,小珠山山火刚刚扑灭不久,山东青岛平度市旧店镇口子村西山又发山林火情。青岛氢航动力有限公司应当地政府请求,迅速组织支援力量,携氢动力长航时应急无人机两台再次赶赴火场,提供支援。

▲山东青岛平度市旧店镇口子村西山山林火情

到达现场后,应急照明无人机为消防队员前进照亮道路,及时找到前往起火点的路,防范天黑路滑发生的危险情况;另一台应急无人机携带双光摄像头,抵近火场上空,实施火情监控,发现背坡多处火点,并及时上报指挥部,避免了火势的扩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