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疫情导致劳动力紧缺 以色列农民引入无人机技术

2020-04-28 20:3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约旦河谷和Arava的农民已经部署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授粉,以克服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劳动力短缺问题。2月至4月是棕榈树的关键授粉期,该...

位于约旦河谷和Arava的农民已经部署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授粉,以克服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劳动力短缺问题。2月至4月是棕榈树的关键授粉期,该地区的种植者特别关注。由于目前招募愿意在周边地区工作的当地人对种植者也很困难。为了确保持续的授粉,种植者求助于以色列无人驾驶系统运营商Blue White Robotics(BWR)和总部位于纽约的无人机科技公司Dropcopter,据了解Dropcopter最近几个月在Arava研究所成功地测试了基于无人机的棕榈授粉技术。沙漠研究设施的实验是针对蜜蜂种群减少的结果而进行的。由于约旦河谷最近发生洪灾,这也阻止了许多地区的地面授粉,空中授粉变得越来越重要。大型项目使用多架无人机同时飞行,并配备了Dropcopter开发的创新吊舱,以存储和有效分配空中花粉。相比于使用附着在拖拉机上的风扇的替代性低效技术,该解决方案卓有成效。来自约旦河谷的种植者和无人机授粉系统的使用者奥里·库珀(Ori Kooper)告诉耶路撒冷邮报,消除某些工作中的人为因素将“大大减少农业中的变数”,从而实现更大的利润和统一的农产品。“从梅卓约(Medjool)菌株中生长的日期需要大量的工作,无人驾驶飞机为我们提供了不仅更快,更高效,而且更经济,更准确的解决方案,从而使利润可观,甚至于增加了三倍之多。

以色列的种植园总面积约为15,000英亩,每棵棕榈树需要进行4次授粉,因此技术解决方案对于减少授粉期间所需的人力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