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Global Aerospace发布报告 评估城市空中交通的机遇和挑战

2020-04-24 23:33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英国的商业保险公司Global Aerospace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即使初创公司花费数十亿美元来推出先进的有人或无人飞机,但飞机认证、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众...

总部位于英国的商业保险公司Global Aerospace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即使初创公司花费数十亿美元来推出先进的有人或无人飞机,但飞机认证、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众认可度中仍然存在较大障碍。

尽管动荡不安,但无人机公司仍在继续实现可持续性。在2018年,只有63%的UAS保险保单得到续签。但是,到2019年,这一比率跃升至76%。这表明小型无人机存在商业机会,尽管路障比比皆是。

该报告指出,即使商用无人机在建筑和农业等领域不断增长,但在城市环境中,包裹运送和其他任务的执行情况都更加艰难。

在需要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无人机的使用方面,lobal Aerospace尚未看到任何重大发展。对于那些设计城市交通未来的人来说,监管机构在采取谨慎行动,FAA不乐意轻易发放许可证。

尽管安全性和缺乏全球监督被认为是进一步的挑战,但机队管理服务已经帮助创造了可以主动管理风险的环境。这些服务使公司能够控制飞机的维护,跟踪飞行员的培训时间表和飞行时间,并解决维护安全操作程序的其他关键要素。

最后,航空保险公司建议UAS公司应着重考虑以下四个方面。这样的重点将确保先进的空中交通车辆的未来。

1.飞机设计与开发

2.空域规划与管理

3.飞机管理与运营

4.社区融合与接纳

工业和政府将必须集中精力发展先进的空中交通的安全性,以使其发展速度快于复杂的无人机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