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Citadel Defense开发AI反无人机解决方案 备受美国官方青睐

2020-04-23 00:4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多数使用雷达或网络接管战术的反无人机(C-UAS)感应方式都受到地面混乱或应对新威胁的响应能力跟不上的限制。具备反无人机技术专长的Citadel Defense已将其...

大多数使用雷达或网络接管战术的反无人机(C-UAS)感应方式都受到地面混乱或应对新威胁的响应能力跟不上的限制。

具备反无人机技术专长的Citadel Defense已将其解决方案扩展到在空中,陆上或海上探测,识别和击败无人系统。 

该公司使用AI和机器学习算法来解决一些威胁。这些威胁给军事安全团队带来了挑战,而传统电子战和大多数C-UAS系统都无法应对这些挑战。

该公司的Titan 是一种自主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可迫使无人机安全着陆,而不会影响附近的通信或电子设备。该系统具有射频和电子对策功能,可解决独立系统中整个操作范围内的反无人机系统任务。 

Titan的开放式体系结构可确保将Titan提供的功能和保护的广度集成到美国军方,政府或商业客户购买的任何分层系统中。

“从两年前的开发之初,我们就使用了包括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在内的认知技术。最终用户和环境反馈完善了我们的模型,使我们能够提供带有即时软件补丁的灵活系统。具有在固定,移动和拆卸操作中有效的这种能力是一项颠覆性技术,可以满足我们军方的教义需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解释说。

据了解,一年前,在2019年5月,美国空军又向Citadel授予了其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另一份合同。该公司的移动系统现在已经由美国的每个军事部门和许多政府机构使用。

美国Citadel Defense是一家反无人机技术公司,专门为军事,政府和商业应用开发和部署无人机保护解决方案。

历史

于2016年成立了Citadel Defense,以在快速发展的UAS市场中确保人员,财产和信息的安全。

信仰

通过合作,政府和私有技术公司可以更快地进行创新,以构建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同时解决围绕UAS扩展而来的合法安全,隐私和安全问题。

任务

Citadel Defense将成为面向军事,政府和商业客户的反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提供商。

伙伴

我们将客户视为合作伙伴,并与他们合作以保护其最重要的资产。

经验

我们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战略家,产品所有者,设计师,运营商和企业家,在航空航天,国防和技术行业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先驱者

我们进行发明和投资,以将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未来

我们会回答未问的问题,并四处寻找可能影响我们客户的未来威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