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热搜了!这样的品牌活动它不香吗?

2020-04-22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momo 来源: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星乐度精心策划“爱在星乐度·2020再出发”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活动无人机编队飞行了约10分钟,展示了"逆行者""...

4月18日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与珠海星乐度精心策划“爱在星乐度·2020再出发”为主题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活动无人机编队飞行了约10分钟,展示了"逆行者""摘口罩""护士捧心"等9个精心设计的画面,并有微博、看点进行现场直播。

向“最美逆行者”珠海市援鄂医疗队致敬向这次疫情期间所有医护人员致敬!10秒钟的视频迅速上了微博、百度双热搜上百家媒体转发、曝光量几千万

其 中以“人民日报、新华社、环球时报”为主获

得不少媒体的主动转发与报道

媒   体   报   道

往 下 拉 ↓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