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警局测试“流行病无人机”:可远程识别谁在咳嗽和打喷嚏

2020-04-22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纽约邮报》消息,4月2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Westport)镇的警察局测试了“流行病无人机”,其可以测量体温、读取...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纽约邮报》消息,4月2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Westport)镇的警察局测试了“流行病无人机”,其可以测量体温、读取心率,还能在190英尺(58米)外检测到咳嗽和打喷嚏。

英国《每日邮报》介绍,这是该警局与加拿大无人机公司Draganfly合作进行的试飞,据称这款无人机能在190英尺外监测人们的体温,并能使用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检测打喷嚏、咳嗽、心率和呼吸频率,进而可在新冠疫情期间监测公共区域中的呼吸道疾病患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