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崇仁消防开展抗洪救援演练,锤炼水上尖兵!

2020-04-18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科卫泰 来源:深圳科卫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检验队伍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切实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工作,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抗洪抢险、水上救援中的尖刀作用。4月15日,崇仁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队...

为进一步检验队伍防汛抢险实战水平,切实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工作,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抗洪抢险、水上救援中的尖刀作用。4月15日,崇仁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抗洪救援演练,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准备。

演练开展前,中队干部着重强调了作战演练安全问题,要求全体队员务必将安全问题放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作战流程,规范佩戴防护装备,坚决杜绝演练事故的发生。演练的主要内容包括橡皮艇、冲锋舟的操作驾驶、救生抛投器操作、水上横渡、无人机投放救生圈等科目,全体队员在实战化演练中对如何科学高效营救遇险群众有了更为深刻具体的了解,充分打磨了自身水上救援战斗技巧,熟练掌握了冲锋舟的驾驶方法,明确了水上救援中容易出现的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规范。参演队员始终保持着高度集中的精神状态,不断在演练中总结实战经验,促进与战友间的协调配合,发现自身存在不足,强化自身水上救援专业业务素养,演练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切实促进了队伍整体战斗力的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