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造”赛为智能无人机海外帮巴基斯坦消杀防疫

2020-04-18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世界各国纷纷推出一系列抗击疫情的新举措,无人机也逐渐成为国外防控疫情的重要“神器”。日前,在巴基斯坦首...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世界各国纷纷推出一系列抗击疫情的新举措,无人机也逐渐成为国外防控疫情的重要“神器”。日前,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由深圳科技企业赛为智能研发制造的赛鹰无人机,在当地病毒消杀、高空喊话、防疫宣传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成为该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奇兵”。

本月初, 巴基斯坦联邦科技部部长法瓦德·侯赛因·乔杜里在考察巴国家科技大学防疫成果时,详细了解包括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病毒检测工具等科技产品组成的本土防疫平台,并现场观看大学校园重点区域病毒消杀作业全过程。

在巴基斯坦国家科技大学校园,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携带消毒药剂,从低空自动对重点区域喷杀消毒,喷洒均匀、消杀效率更高,做到全方位、零死角作业。乔杜里表示,这些科学技术和产品将应用于医院、室外检疫营地、机场和商业场所等高风险区域,阻断冠状病毒传播,降低人员被病毒感染的风险。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赛为智能集中力量,第一时间针对疫情应急需求进行研发创新,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和产品迅速落地在疫情防控。赛为智能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公共卫生应急防控立体平台,将无人机消杀、疫情宣传、机器人巡检、人脸识别测温、人员管控、联防联动、数据挖掘分析等融合应用,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大大减轻了防控工作难度和强度。

同时,赛为智能在国内抽调多名工程师和专业飞手,组建疫情防控专业团队,使用无人机对国内多个城市的车站、医院等公共场所,进行病毒消杀和疫情宣传作业。通过无人机空中消杀与地面保障配合作业,搭建起科学防疫的战线,为各地民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健康保障。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以下简称赛为智能)成立于1997年2月,2010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和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数据分析,主营业务覆盖了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