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专业、规范、合法——炫飞推动无人机培训蓬勃发展

2020-04-17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些年来,无人机在航拍、测绘、安防、植保、巡检等领域,代替人工操作,解决了各类工作难题,极大地提高了相关领域的工作效率。毫无疑问,无人机对于各行各业意义重...

这些年来,无人机航拍测绘安防植保巡检等领域,代替人工操作,解决了各类工作难题,极大地提高了相关领域的工作效率。毫无疑问,无人机对于各行各业意义重大,在国内市场极具发展潜力。有关专家预测,无人机市场的生产规模将在2020年超过360亿元。在此背景下,以炫飞无人机为代表的无人机培训机构,也在紧锣密鼓地输出专业人才,助力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无人机驾驶员职业的发展和完善,为无人机在各领域的进一步渗透提供了专业技能支持。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就是众多培训机构中更为规范化、合法化与专业化的一家,它的存在不仅大大减少了无人机不规范发展引起的社会安全问题,也更推动了无人机飞行向合法、合规的方向发展,保障了无人机领域稳定、健康、有序发展,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更有前景的职业发展方向。

当前,由国家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执照主要有三种:民航局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电子执照、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颁发的RC飞行员执照。而著名的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就是河南首家由民航局和中国AOPA授权的无人机机长和教员培训单位,同时也是官方授权的中南地区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

成立多年以来,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的培训体系日趋健全,培训制度更加规范,它不仅提供了专业的驾驶员培训班,更为郑州市消防支队等具体行业人群,提供了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机会,通过多方努力将无人机更好地推广到各行各业中。同时,近些年炫飞无人机培训也延伸到了青少年培训当中,成为创客教育的一部分。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炫飞无人机培训将完成对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的全面覆盖。

专业、规范、合法,这是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的时代价值。它的存在,推动着无人机培训蓬勃发展,为无人机驾驶这一新兴行业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更为中国各行各业经济的高速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在未来,人们有理由相信,无人机培训领域将会衍生出越来越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时代的发展增添一抹高科技的光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