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区武装部来明宇航空公司就无人机侦察排进行深入研讨

2020-04-11 18:51 性质:转载 作者:明宇航空 来源:明宇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0上午,胡部长、王科长等人来到了上街区通航大厦与明宇公司董事长付朋辉、飞行技术总监刘建超针对无人机的侦察排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无人机特种...

4月10上午,胡部长、王科长等人来到了上街区通航大厦与明宇公司董事长付朋辉、飞行技术总监刘建超针对无人机侦察排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无人机特种侦察、情报收集、定点投放、维修保养等项目为无人机民兵侦察排主要实训目标。

随后在飞行总监刘建超的带领介绍下参观了无人机展厅、无人机训练基地,深度了解无人机应用领域及做出的成绩。

说起民兵,传统上大家会觉得是在外敌大规模入侵时紧急动员起来保卫国土的武装力量。然而,在以高科技为特征的现代战场上,民兵早已摆脱了这种陈旧的形象。明宇航空与武装部共同成立了民兵无人机侦察队,我国的军民融合正在继续深入,让民间高科技人才和装备为国防服务,将成为新常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